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中共宜兴市委党校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市委党校紧盯时间节点,立足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早部署、早预防,9月17日下午,市委党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严肃过节纪律,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折不扣,不搞变通。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许明亮主持并发言,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2.jpg

许明亮强调,中秋国庆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是检验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严守过节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政弦,拧紧思想总开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落实办法精神,积极践行廉洁过节新风尚,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和接受宴请,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做到廉洁自律,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撰稿:张捷

编辑:范菡珏

审核:蒋舟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