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守纪律 讲规矩——市委党校开展“5•10”思廉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进一步引导党校全体教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力推进清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环境,5月17日下午,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5·10”思廉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在职党员支部书记、副校长许明亮同志主持。

5.jpg

本次主题活动共有三项议程:

一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2020年宜兴市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 百姓为天》,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引导全体教职工筑牢反腐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6.jpg

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校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jpg

三是传达部署市委党校思廉系列活动之“廉政寄语”活动要求,进一步引导党校全体教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共同涵养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

4.JPG

最后,许明亮指出,党校人要坚持党校姓党,强化廉政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敬畏意识。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力度、反腐的强度和监督的深度,为推进党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