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机关党建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会活动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和桥镇闸口村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芳桥镇后村周培源故居和江南美专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教职工来到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观看苏南新四军在太滆地区抗击日伪的宣传片,并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解说,深刻了解到建立和坚守革命阵地的艰辛,接受了革命先烈战斗故事的洗礼,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jpg

随后,集中前往周培源故居,认真听取解说并阅读了周培源先生的成长经历和卓越贡献,大家纷纷为周培源先生的学术成就和爱国情怀所感动。

参观周培源故居.jpg

最后,大家在后村村部参观了江南美专旧址,进一步了解到江南美专旧址文化遗存的发掘、保护和整理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江南美专旧址2.jpg

下阶段,市委党校将按照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党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宜兴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先行军、“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保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