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机关党建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生活

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和《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4日下午2:00,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4154919.jpg

市委党校在职党员支部书记、副校长许明亮同志向全体在职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党校实际和自身岗位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人,更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在干部教育培训的过程中,加强对参训学员的教育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在职党员支部组织3个党小组(办公室、教育科、后勤科)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以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在组织生活会上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的政治要求,围绕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作风状况、制度纪律执行、廉洁自律等方面,以整风精神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微信图片_20220304154620.jpg

通过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每位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查找到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决心,更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