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机关党建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中共宜兴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无锡市第十四次 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11-20   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交流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在中共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许明亮、蒋舟俊、丁胜君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蒋舟俊主持,全体教师作了交流发言。

111.jpg

蒋舟俊指出,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勾画了无锡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是一份站位高远、催人奋进的现实报告。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和具体要求,切实把今后工作思想和具体行动统一到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34.jpg

市委党校全体教师结合党代会报告内容和自身研究领域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作出党校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