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新任市管干部研修班学员向我校赠送牌匾
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宜兴市委党校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宜兴市新任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学员代表给市委党校送来了感谢牌匾。我校常务副校长杨剑锋、副校长蒋舟俊等参加了牌匾赠送仪式。


a84d12cf2da32483797498b0b96a36a.jpg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回忆,在党校培训的日子充实且深刻,写有“尊师尚贤,重道弘德”的牌匾,是研修班全体同学对党校老师谆谆教诲的感谢。虽然培训班已经结束,但在今后的工作中,仍会与党校加强协作,助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1ba7997717424f5eb719e666c511ef4.jpg


杨剑锋对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心意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校作为干部培训的主阵地,将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教育培训主业。同时,也希望加强与学员的后续交流,互帮互助,凝聚力量,共同提升。

2023年,市委党校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宜兴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