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干部培训
基层宣讲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基层宣讲

宜兴市基层网格员志愿者宣讲团暨“培种”计划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和吸收网格员力量,进一步扩大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广泛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基层理论宣讲走深走实。125日上午宜兴市基层网格员志愿者宣讲团暨“培种”计划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盛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剑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俊峰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朱斐参加活动

周俊峰副书记为网格员志愿宣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识理论宣讲的重要意义;二是掌握宣讲方法,提升宣讲能力;三是推动宣讲进入千家万户。

盛成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网格员是基层治理中一支重要的力量,将党建、网格化与基层宣讲有机融合,能够为基层治理赋能添彩。他强调,各位网格员要把握好在市委党校上课的机会,提升宣讲能力,创新宣讲方式,为今后的理论宣讲打下扎实的基础,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米”。

 

GC0A3967.JPG

与会领导为参训学员颁发聘书

GC0A3985.JPG 

GC0A3997.JPG

参训学员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剑锋以《基层理论宣讲的意义、方式和重点》为题,为网格员作专题授课。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和党校联合举办,全市共有53名网格员代表参加活动。市委党校后期将每月定期开展集中培训,传授和交流基层宣讲的方法和技巧,提升学员善用群众语言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