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干部培训
基层宣讲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基层宣讲

思想赋能 凝心向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思想赋能 凝心向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启动仪式在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施宇星,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卫,宜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剑锋,宜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远远,宜兴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蒋旭华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宜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以及市委党校联合主办。


640 (5).jpg


活动现场,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施宇星为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授牌“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卫为宜兴市总工会“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我校8名教师被聘为宣讲团成员,并确立宣讲题目。

宜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远远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政治站位再提高;

二是发挥示范作用,宣传阵地活起来;

三是聚焦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谋新篇。

施宇星、王卫、杨剑锋、邱远远、蒋旭华共同启动宜兴市总工会“思想赋能 凝心向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共同观看了动漫宣传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一职工篇》、原创小品《夜深人不静》与原创音乐快板《“晒”幸福》,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职工们在诙谐幽默、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牢记“四敢”精神,吹响担当号角。

我校调研科副科长柏剑波现场开展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微宣讲。从“读原文”出发,介绍原文文本结构。再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重大理论命题——“文化自信”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作进一步阐释,加深听众理解。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强化创新驱动、建设产业强市等方面建功立业。宜兴市委党校将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一米讲堂”、“微视频党课”等形式,开展生动鲜活的宣讲活动,运用各种形式、渠道、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镇、进企业、进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