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干部培训
委托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委托班

延长县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宜兴市与陕西省延长县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力度,充分发挥延长县非公经济人士积极作用,提升非公经济人士干事创业能力,4月16日上午,延长县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在宜兴市委党校开班。宜兴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延长县委副书记王继耀作开班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江以及延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夏建伟等领导出席开班动员,24名来自延长县统战部、工商联、商务局、专业合作社的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进行了精心安排,重点围绕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开设专题培训,同时带着学员深入西渚镇白塔村、杨巷镇远望蔬果专业合作社、新建镇村庄环境治理等现场开展一线教学,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此基础上,专门组织学员与宜兴市统战部、农业农村局、专业合作社等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进行思想碰撞、经验交流,为延长县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拓宽新的思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