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干部培训
委托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委托班

2020年江阴发改委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2020年江阴发改委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动员由江阴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俊主持,江阴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卫东做动员讲话,宜兴市委党校培训科科长周喆为学员做课程解读。

IMG_9477.JPG


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形式多样。在思想引领方面邀请了宜兴市委党校周宾副校长为学员们解读中国制度的优势和努力的方向;在经济社会方面邀请了苏州大学袁建新教授为学员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重大经济社会问题以及对策;在能力培养上邀请了宜兴市委党校蒋舟俊副校长为学员提供了领导力提升和培养的路径。同时本次培训班安排了青年论坛和团队拓展等脑力和体力上的活动,增强了大家的交流沟通和团队合作意识。培训班还就“四千四万”精神这一热点,组织学员赴远东集团参观“四千四万”精神在宜兴的生动实践。

IMG_9480.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自身素养,为无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