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宜兴市委党校网站!

天气预报:
干部培训
联办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联办班

2020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2020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朝奎,副局长王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江出席了开班动员。王斌副局长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黄朝奎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对青年干部的期望和要求。

IMG_91762.jpg


来自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43名青年干部将参加为期六天的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本次培训课程不仅设置了“中国之治大道之行:我们的制度优势与努力方向”、“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领导能力与创新思维”和“特色小镇——新型城镇化的新空间”等贴合青年干部日常工作的理论课程,还安排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写作能力测试、即兴演讲、辩论赛等帮助青年干部培养“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能力的实践课程,旨在让学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能够放开手脚,大胆实践,为推动宜兴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IMG_9185.JPG